盛正德
1945 出生,以繪畫、書寫、電影裝填人生。落戶苗栗南庄,常常一狗一人山中散步,或是人在夢中探險,狗伴床側守望。每日的生命實踐從夢與創作展開。曾在美國紐約Canton Artists Group、台北今天畫廊、台中長輝畫廊、台中金農藝術中心、月臨畫廊等地舉辦畫展。著有《有一條河名叫中港溪:中港溪畫記》苗栗縣文化中心出版,創作圖文《以畫療傷:一個畫家的憂鬱症療癒之旅》心靈工坊出版,《時間的影子》心靈工坊出版。


侯俊明 (六腳侯氏)
1963年生於台灣,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第一屆榜首。90年代以裝置、版畫為主要創作形式,挑戰禁忌,作品富儀式性。曾受邀威尼斯雙年展等國際展。近年創作轉向心靈探索的隨手畫和自由書寫。著有《搜神記》時報出版;〈三十六歲求愛遺書〉大塊出版;《榖雨‧不倫》華藝文化。藝術作品為路德國際藝術論壇館、日本福岡亞洲美術館、台北市立美術館、高雄市立美術館、國立台灣美術館等多所機構收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writingc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