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8、9日的心靈寫作研習營開始報名了!大家在11/30 前將報名表填妥回傳即可。 這次〈心靈寫作師資研習營〉邀請了美英老師、美琴老師、侯俊明老師與盛正德老師一同参與活動,內容包括美英老師帶領的「團體動力與身體表達的書寫」,美琴老師的「圖像語言到心靈書寫」與「心靈書寫課程教案設計與實作」,侯俊明和盛正德老師帶領的「曼陀羅繪畫與書寫體驗工作坊」,相信學員們在這兩天的課程,一定會有非常豐富的收穫,期待各位都能在12月8、9日心靈寫作師資培育研習營留下寶貴的回憶。

活動時間:
96年12月8日—9日

活動地點:
成功大學中國文學系一樓學術演講廳

招收對象:
大學院校教師、社區大學教師、成大中文系研究生(碩、博士生)

活動費用:
完全免費,惟須事先報名,以利作業。
報名須知:欲參加之學員填妥報名表後,請mail至tabli1221@yahoo.com.tw或電洽06-2757575轉52155(林朝成老師研究室)。

助理 婉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writingc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